close

 

 

 

不想靠茶類提神

但是這樣工作很帶勁。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像五月天說的

自己都投降了誰來幫你。

 

 

每天聽五月天 假裝去看演唱會

 

不想說空話

我是真的想去!

 

 

五月天陪著我一路走來

每首歌都好有回憶

以前的專輯也比現在的耐聽得多

 

 

 

 

和大哥收店我總是很安靜

心情也很容易受廣播影響

這段時間沉澱自己。

 

 

 

人要互相

我和辣媽始終是挺你的

有奧客一定是聯合抵抗外敵

默契有了

一切都很自然

NICE的紫茵

我們會想念妳的

 

 

 

好久沒有打那麼長的文章了

晚安。

 

 

 

 

 

 


P.S

香菇最不喜歡開手機了

要找人才會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